相信很多人都去過陽明山了

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呢

一直都想去,但因為休假天氣都不好或沒時間去

這次終於逮到機會了

建議大家陽明山一定要天氣好再去,因為如果天氣不好去到山上更不好,還容易下雨呢!很危險的

陽明山其實騎車做公車或開車都可以哦,只是要注意安全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這是幾個禮拜前去的了,先來說說我們怎麼去

下午兩點半出發,從台北騎到陽明山差不多兩個小時

我們就一邊估狗一邊找路,不得不說網路跟估狗事件很發達的事

 

騎到承德路走到5段底右轉中正路接仰德大道直騎上山 


最基本走法 到了上面就照著指標走吧 

舉凡陽明山國家公園 竹子湖 遠至金山都可以

油記得要加滿阿

(基本上估狗你從哪裡到哪裡就有更詳細的答案了)

 

在上山之前我們的油大概只少一格

到途中我們的油剩兩格,我們超緊張的阿

很怕回來要推車,但還是抱著不死心精神繼續冒險往上騎

騎往陽明山要100以上機車才騎得上去,但我還是有看到50的拉

路途是九彎十八拐,所以不管開車騎車都要注意對方來車,我們油門催到底才30

好怕倒退嚕哦

 

 

 

到陽明山都4點半了幸好秋天比較不容易天黑

在騎上山路途中,往陽明山擎天崗的指示牌比較少,看前往冷水坑的就是了

 我們還騎錯騎進去小油坑

看到大草原了結論是到擎天崗我油剩不到一格

陽明山國家公園比較快到哦~那邊還很多東西可以買呢~(頂好,麥當勞....等等的)

可以買東西上去野餐哦

 

 

擎天崗還要騎更上去哦~

上去看到一大片草原跟一群牛其實很開心

 

 

 

這張手可怕的長

 

 

躺草皮要小心哦可能會有牛屎

拍拍照後我們就趕緊下山了

怕下山我們要推車下山

幸好我們有成功到達加油站加油

1  

 

可以在台北火車站選擇搭乘台北捷運系統(MRT)淡水捷運線至劍潭站(約20~30分),出站後再轉搭乘大都會客運紅5公車至陽明山公車總站(約40~60分),遊園參觀陽明山國家公園各遊憩據點,可在陽明山公車總站轉搭乘大都會客運108遊園公車(約30~45分)(票價15元可使用悠遊卡)。 

 

 

http://eip.ymsnp.gov.tw/web/interaction2a.aspx?Qua_PK=66

現在3-5月是陽明山海芋季,可以上山採海芋哦

 

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助到你們

有問題也可以問我哦,或不會估狗的在我能力範圍都可以幫妳們

line:04190924

arrow
arrow

    何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