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八點半出發去金城-山外

上午場-山外

下午場-福田家園

九點到目的地阿公阿嬤都排隊等剪頭髮呢~

但沒有第一天那麼誇張人山人海

里長廣播有快樂髮型來到金門免費剪頭髮大家真的都跑了餒

還有剛好要剪的聽到廣播就來了~哈哈

大家都好熱情好聽里長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阿公幫他剪完說:我們都很辛苦要唱一首金門可愛的家歌曲

當場就清唱起來~真可愛

 

 

椅子太低我每張照片都駝背超嚴重~(是說本來就駝了還牽拖)

 

 

這太陽都是騙人的~風好大好冷好涼

我都帶短袖我快冷死了

剛好去金門寒流來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炒泡麵

去了四天都很早12點吃午餐(整個就超正常)

這是當地炒泡麵~跟台南差不多麻(但跟台北差很多)

這間餐廳都是以前軍人在吃的所以分量都很多~(建議小鳥胃可以兩人吃)60元~~~~

也是複合式餐廳(旁邊賣雜貨的)

 

 

這貢丸湯超多顆(又有高麗菜)才40元

 

 

蛤????你要找誰???

 

這榕樹好有拍照的感賊哦~

跟伯朗大道樹比我的好像比較漂亮餒

向左走向右走?

 做刀

金門菜刀製作-現磨現賣

 

不貴一般切肉切菜才1千多塊

       

也記得去逛一條根的地方哦~可以買藥膏藥粉(很涼但我不愛)

 

這鐘敲三下是幸福滿滿(是要敲多少鐘)

 

沙蟲

 

這是晚餐其中一道(太多人不好意思一直拍美食)

但其實還好沒有特別好吃只是這比較特別是只有金門才有哦

沙蟲-----------看似可怕其實不會哦

就像是脆腸一樣(QQ軟軟的)

聯合報上報

 

這次是有上聯合報哦(啊為什麼我麼駝背拉)

攝影師可以挑我每一點的照片嗎哈哈~~~~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忘了說~剪完山外場我們去剪-福田家園(身心障礙中心)

因為有的不方便拍照所以我沒照到~

 

當我一進去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害怕~因為這種小孩只剪過兩次

但是其實你用最單純的心去看他們,其實蠻可愛的

雖然有的不受控制,但換個角度想其實他們也不是願意的...

 

 

 

待續哦.......

 

 

line04190924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何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