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忘憂森林

過年我們走春去-南投一日遊

去我一直想要去的忘憂森林~所以當然是我提議說要去的(本來想去苗栗採草莓的,但台南離苗栗實在太遠了所以放棄這個念頭,雖然我超想採草莓的)

然後我媽負責開車我負責查地圖(也沒查什麼地圖來回都睡翻了哈哈~)

一大早6:30起床往目的地出發(早點出門才不會塞車,果然去車程超順的),開車的朋友看這裡(建議開車路途超遙遠)

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接台3線往竹山的方向151縣道往溪頭

經過溪頭往杉林溪方向前進途中會經過十二生肖彎(顧名思義就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的十二生肖髮夾彎)再經過龍鳳峽,留龍頭往杉林溪公路3公里,就會看到[入口]左手邊有紫色招牌[忘憂森林霧中咖啡屋]以及仁淵茶葉

這開車差不多要一小時吧~超~級~遠

尤其是經過十二生肖彎就很遠了,當你看到[豬]彎就表示再過一段路就快到囉~

但我們是不是停在仁淵茶葉,我們是到茗淳茶葉停車坐接駁上去的

 

 

忘憂森林

路途中沒什麼指標往忘憂森林的,我們都是靠估狗的~但估狗有時報路還會繞遠路(一度懷疑我們開錯,一直說確定是這裡嗎?)

不用擔心,到茗淳茶葉就會有人招呼您~是要到忘憂森林嗎?

停車不用錢坐接駁車上去一人100來回就200

但走路要30-40分我們還是選擇坐接駁車好了(都是私人接駁),

果然是明智的選擇,有小孩老人不建議走路

開車上去路超陡,彷彿在做墾丁的沙灘車,比那還刺激,頭就有點暈了

高山症的要注意哦,可能會有耳朵痛,頭暈的現象(每個人體質不同)

之後司機會告訴你怎麼走走上去一小段就到囉~會爬上坡

建議穿運動鞋才不會像我一樣穿鬆糕鞋差點跌死

 

148441601_l

來看看別人拍的,這是我在網路抓的(如有冒犯告知我會刪除)

忘憂森林是921地震後造成的景觀,海拔約高2000公尺

 

DSC_9046

我就是看到別人去覺得超美就想去的~

mmGZi  

 

忘憂森林

到了~有點傻眼(不是我拍得很醜)

而是現在是乾枯季節

忘憂森林夏天是會有水面倒映的,冬天去完全乾枯的,但乾枯還是有乾枯的美拉完全去錯季節阿

 

 

 忘憂森林

想看倒影的妳們夏天去吧(雖然我超想去的)

 

不止操控我男朋友拍照還操控我媽拍照

忘憂森林 

雖然說是乾枯季節但還是很多人餒~過年就是這麼可怕

加上初三天氣不好,陰陰的拍不到藍天

所以燈光不好,還有下一點小雨

這樣怎麼說服你們去阿

 

忘憂森林

完全不像的親姊妹

無法對看超過三秒

一看就笑場,幸好我媽很會捕捉一瞬間

忘憂森林

請忽略翹又有點大的臀

忘憂森林

但我們還是拍得很爽阿

越南情緣來著(我媽OS又再給鬼給怪了)

忘憂森林

忘憂森林

很多很多人~~~(崩潰中)

但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拉

也會看到很多攝影大哥

忘憂森林 

忘憂森林  

我媽也很愛拍,有時候走到一半自己就突然停下來擺好POSE

這應該是遺傳

 

忘憂森林

這張有170的感覺

 

忘憂森林

話說我只是想表達蹲下的意境然後變很像蹲廁所

有看到後面那群嗎?都是在笑我的意思(我媽說的)

忘憂森林

美麗照片背後都要有一個辛苦的男人我姐偷拍才知道的哈哈

忘憂森林  

拍照就是完全無視於存在阿

  茶園

附近會有很大的茶園

其實我好看就好旁人不重要哈哈

 一整片茶園  

利用休假日去外面走走心情很快活哦

推薦南投景點之一-忘憂森林

 

 

忘憂森林官網不懂可以來參考看看

http://free-forest.okgo.tw/traffic.html

 

 

 

  

內湖國小

拍照拍完了接著順路去南投內湖國小

就在下山路途中就會看到很多人去參觀了

這是全台唯一的學校日式建築哦

去上廁所要保持乾淨哦.小朋友掃得很辛苦

內湖國小

另外還有櫻花可以賞哦

雖然沒很多,但還是很美的

 

內湖國小

順便拉一下筋

 

 

在出發前往最後一個景點-集集車站

這是一間餐廳,充滿BANANA的香蕉餐廳

 

裡面特別的是椅子全部都是改盪鞦韆的椅子

雖然特別但剛從山上下山還頭昏腦脹狀況下坐這盪秋韆~晃阿晃

頭還真不是普通的暈眩呢

 

 

   

  欸欸欸~拍照請注意桌面上的雜物

不免俗到哪都要自拍一下

神射手

吃飽喝足當然外面有很多玩樂..例如:賽車阿..射箭阿..射水球阿..打沙包阿...

夜市都會有的小遊戲...

玩了一局射箭100元12隻箭

WOO~WOW~我是神射手

結果只射中一顆啦!我媽幫我射中一顆所以才兩顆(還說什麼神射手..)

六顆才有一隻娃娃

集集車站 

噗噗~~坐小火車囉

來回三十分100塊/人

還會給你一些爆米花冰激凌的折價卷

集集車站'

要幫我拍的像望春風哦

  

軍史公園

本來要去終點站明新書院的,但找不到而走去了軍史公園

裡面都是一些以前的直升機或戰鬥機

都超大隻的拉~小小公園也可以去拍拍照

 

看我多如此的眇小阿

忘憂森林

 會經過一間200年歷史的土地公廟

聽說很靈的

過去當然要手拜一下囉

忘憂森林    

  剛好有集集燈會跟夜市是一起的~但晚上下雨就買買東西吃

準備回家囉~回家整個超塞塞了五個小時半

七點開12點才到

 休假的你們可以出去逛逛~南投是很好的選擇

arrow
arrow

    何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