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個遊記呢,比較屬於踏青記

因為就太熱所以沒有逛很多地方

但我是想跟你們分享,所以下篇就出爐拉

 

之後艷陽高照的台北

我們來到了三峽

其實我很愛逛老街,雖然說都大同小異

但可以逛逛雜貨店(台南就有了還來台北逛)

吃吃小吃,玩玩童年回憶(有沒有這麼念舊阿)

 

去到哪都要背影一下啊~

我要當朱自清-背影(哈哈哈哈)

這個打陀螺超厲害的那麼高的地方竟然還丟的上去呢

 

 

最特別是這----金牛角哈密瓜香草冰淇淋

好吃好吃

 

 

但重點是她可以內用,裡面裝潢也超復古的

還放陳雷的歌

姐的霸氣你懂嗎

這天的台北天氣很好

是暴風前的寧靜

這只是個古早味古井

 

 

去到哪都要逛雜貨店

但台北雜貨店都沒有像南部這個傳統了

當然糖果餅乾也都比南部貴

 

 

哦~順帶一提這是在陶瓷老街裡的

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文創東西

盤子、碗、筷子..等等的

   

老街實在是人擠人啊

 

 

 

最後最後提醒大家

因為我是星期日假日去的

所以如果你們也是服務業盡量選平日吧

不太建議是一或二去

因為有的店家都是休一或二的

怕去會撲空太無聊~

那如果想要越多人越好那當然是選假日去人擠人啦!

 

 

 

最後的最後,我只是分享給你們看,如要更清楚的資訊可以洽GOOGLE,或詢問我。

可能會幫助到你們什麼

 

LINE04190921

arrow
arrow

    何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